• 袁志坚同志在办公室党支部上党课
  •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4:17
  • 611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办公室党支部的会议。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袁志坚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认为办公室的同志精气神很好,发言短小精悍,主题突出、鲜明,语言朴实,内容很丰富、很实在。

    紧接着袁志坚同志以《学史力行 践行使命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袁志坚同志通过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帮助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课结合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解放思想、更新理念、作风扎实、改革创新、率先垂范和制度科学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阐述,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提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袁志坚同志对办公室支部建设以及办公室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要确保规范化、学习常态化,要有成效、有实效;二是办公室的工作要做到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