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紧贴前沿科技 扩宽警战学生视野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3 22:29:23


  • 2019年11月23日,1981中队抵达南昌VR产业基地,进行VR产业基地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以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参观浏览而展开,为同学们日后将高精尖的VR技术巧妙运用于实战演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此次参观浏览的同学或意犹未尽,或满载而归,但无论怎样都对5G和VR(虚拟现实)技术有机结合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戴上VR眼镜轻轻触动手柄,就可远程遥控手术;利用5G无人机和4K高清传输技术巡查飞机发动机;同时还可进行战术模拟实况演练……这些科技感十足的应用操作让人大开眼界。


    5G与VR技术的深入发展为警务指挥与战术的模拟式演练搭建了桥梁。无论是从节省开支,减少损耗,经济安全来说;还是提高训练效率,增强作战力的角度来看;新技术的运用为警务指挥提供了更多可能。此次参观不仅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VR的魅力,也更加对警务战术模拟充满着热情与期待。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