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 信息来源:交管系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9:12
  • 528下午,交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陈勇同志以“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为题,为全系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陈勇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的重要阐释为纲,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井冈山革命斗争阶段的历史,重温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主要内容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全系党员被丰富深邃的井冈山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应当永远铭记、努力践行、世代传承。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