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五四表彰大会
  •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2 16:12:50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院青年继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51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五四表彰大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大会表彰了省级“五四”红旗团总支和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干、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服务小队和最美青年志愿者,江西警察学院“十佳青年”。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优秀团员代表殷成奥和优秀团干代表余俊辉在大会上先后作了发言。

    胡朗民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我院共青团岗位的师生表示慰问。他强调,作为公安院校的学生,江警青年更要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他希望广大江警青年:要学史明理,凝聚奋进力量,以理想信念撑起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梦想在警徽中闪光;要学史崇德,提升道德修为,从公安英烈、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在不断自我修炼中提升道德修为;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在拼搏中思考抱负,在奋斗中发挥潜质,在平凡中开拓创新,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他勉励广大江警青年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底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跟党走,奋进不负新时代!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披荆斩棘,凝聚青春磅礴伟力,续写崭新时代篇章!

    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