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人才10条”网络智能化招聘专场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微就业微信公众号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4:56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结合南昌市“人才10条政策工作落实,进一步做好去我省高校毕业生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努力吸引更多人才在昌创业就业。江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社局拟定于5月21日至5月23日,联合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南昌市智能化网络招聘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具体由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处、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承办。活动面向全省各高校2021届毕业生,届时,平台将有多家优质企业和海量的岗位,助力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此热忱欢迎广大2021届毕业生通过“江西微就业”积极求职应聘,早日实现青春梦想!
      操作流程:

    温馨提示:
    毕业生须在5月20日之前在“江西微就业”公众服务平台上设置职位匹配意向,毕业生登录平台并设置成功后,需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约定时间进行微信视频面试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