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抽查清明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 信息来源:宣传处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1:58
  • 42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清明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会议确定了假期期间要全面确保学院人、财、物、水、电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明确了具体的负责人。

    会后,袁志坚通过实地察看、抽查值班记录的方式,先后到校园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实验楼等重点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就监控中心排查制度、食堂监管模式、实验实训管理措施与制度等与相关人员交流,并指出了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假期安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