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书记赴学院挂点帮扶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 信息来源:宣传出   作者:学生出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30 23:19:35
  • 12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学院二级巡视员胡小丁等一行4人赴学院帮扶点宁都县黄陂镇高田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宁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小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揭晓鸿,黄陂镇党委书记黄路华陪同走访。

    胡朗民对高田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充分高度赞扬,对学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期间,胡朗民、邱小林共同为高田幼儿园落成揭牌。高田幼儿园是学院出资购买的土地,建设资金由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曾昭优引进,省烟草公司出资200万元。幼儿园建成,解决了高田村小孩读幼儿园难的问题。

    为表达对江西警察学院的感谢,高田村委会、高田小学、高田村全体村民分别向我院赠送锦旗,胡朗民代表院党委,周木岚代表院行政分别接受锦旗。

    胡朗民、周木岚、胡小丁还分别走访了自己结的脱贫户亲戚,并送去了资助金。

    江西警察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曾昭优,常驻队员郝建平、李攀诚,院办程超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