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管理系召开公安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1 13:24:13

    • 为进一步明晰毕业论文写作的规范性要求,提高毕业论文写作的质量与水平。111日,公安管理系专门召开“毕业论文写作推进会”,会议由公安管理学专业负责人赵光伟教授主持。

      在会上,赵光伟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对毕业论文的严格要求,精准分析了当前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同学们,选题一定要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题目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适中。本科毕业论文注重的是实证研究。希望同学们,利用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在学年论文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优化、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

      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论文写作推进会开得非常及时,大家会利用公安联考刚刚结束的宝贵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