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学生在第四届“蓝帽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6 13:22:05

  • 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奇安信集团承办的第四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于20201219日顺利完赛。我院安全技术系进入决赛的五支战队均取得优异成绩,分别为:火炬木1、火炬木2战队荣获三等奖;火炬木3、火炬木4、火炬木5战队荣获优秀奖。

    共有来自7所普通院校和26所公安院校共201支战队参加本届比赛,是历届蓝帽杯中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初赛共85支队伍入围决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