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4 13:21:05

  •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1月3日晚,2021年第一个晚自习,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该系18、19级中队干、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20级全体人员在学术报告厅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二O二一年新年贺词。

    同学们在现场通过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主席O二一年新年贺词,感悟伟大抗疫精神,凝聚浓厚的家国情怀……心潮澎湃。同学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令国际社会惊叹的效率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我们顺利开学,重返校园;我们争分夺秒复工复产,率先实现了经济正增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更加无比自信与自豪,更加感受到了无穷的中国力量,更加懂得——征途漫漫,要用奋斗去作答;灿烂明天,要用奋斗去创造;美好愿景,要用奋斗去实现。我们定当在赓续奋斗的号角下,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勇往直前。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同时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万志勇参加此次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