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三走”篮球比赛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4 13:20:25

  • 20201229晚,侦查系在室内篮球馆组织开展三走篮球比赛活动。侦查系专兼职指导员余流、刘小松、陈芳及侦查系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节,前两节为娱乐赛,后两节为正式赛。比赛以年级为单位,19级与20级两支队伍进行比拼。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队伍团结拼搏,全力以赴、观赛同学激情高涨,呐喊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参赛队伍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侦查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认同感,提升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