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管理系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拔河比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8 13:11:05

    • 1225,为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不断培养全系师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交通管理系在院排球场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拔河比赛。

      当天中午,该系陈勇副政委宣布拔河比赛开始。在指导员的带领和参加下,该系各中队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拼尽全力;场边观战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1951中队获第一名,1952中队与2051中队分获了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也是该系学生“三走”系列活动之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