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41中队开展系列“红色走读“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法律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13:07:55
  • 按照1941中队挂钩领导周忠伟副院长的要求,全省红色走读“优秀团队”1941中队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红色走读”活动。

    11月至12月中旬, 1941中队组织观看大型历史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213日,组织开展实地红色走读活动。走读活动始发于忠诚广场,正逢国家公祭日,中队组织在忠诚广场举行默哀仪式,并重温入警誓词。 接着,中队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我,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随后,同学们前往影院观看红色影片《金刚川》。

    一系列红色走读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