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21 13:04:43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培养党员同志的政治生日意识,1218日下午安全技术系党总支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敏主持。

    熊小敏同志代表系党总支对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表示,通过系党组织多年来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于身份意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大促进了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誓言,强化身份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以政治建警、科技强警为指引,做好公安教育工作。

    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丰富的科技知识,为培养优秀预备警官作出贡献。

    最后,党总支给2020年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