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评组来我院考评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后勤处 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8 13:03:36

  • 根据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考核安排,以省管局节能处处长陈晓岚为组长的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考核评价第五组17日莅临我院指导并开展考核工作。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武出席汇报会并作工作汇报。

    考评组对此次考核的内容、步骤、要求作了说明,听取了我院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节能工作材料和台账,并到办公楼、图书馆等场所实地核实。

    我院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中,采取多种管理措施,积极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节能目标。对此,考评组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院更好地推进节能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院节能办主任杨忠华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节能工作精神,按照考评组的指导意见建议及时整改,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上新台阶。

    省公安厅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春涛等陪同考核。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