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小白教授赴广东惠州看望实习学生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07 13:02:47
    • 145日,程小白教授赴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看望正在实习的侦查系学生。在惠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程小白教授与惠城分局局领导、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相关负责人一起,与在刑侦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部门实习的同学进行座谈,并先后赴小金口派出所、马安派出所,深入接警室、值班房、宿舍、食堂、健身房等实习学生工作和生活的场所,与民警及实习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和关心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惠城公安机关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评价和要求情况。

      惠城公安分局政委黄慧宇表示,实习的学生在惠城工作期间,能够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向身边的民警学习,发扬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希望实习生注重修身立德、保持学习精神,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感谢江西警察学院将惠城分局作为重要的省外实习基地,为惠城的公安事业发展提供帮助。

      实习学生向程小白教授及惠城分局领导汇报了工作和生活情况,畅谈了实习体会和感受,表示要珍惜实习的时光,学习好公安业务知识,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程小白教授感谢惠城公安分局对我院实习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指导与关心,并指出,实习工作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指导实习的民警对实习生的成长有重要影响,建议将指导老师的建设作为分局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强江西警察学院与惠城分局的沟通联系,推动校局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更多更好的公安专业人才。

        期间,程小白教授还向黄慧宇政委赠送了《违法资金分析与查控技术实务指南》《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与科学配置警力研究》等书。

        侦查系1812中队政治指导员彭永昌博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