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升警旗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信息来源: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2 11:06:41



  • ​警旗指引方向,训词赋予力量。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110日上午,我院举行升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仪式暨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仪式并领誓,在家院领导、中层单位领导及师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仪式。

    上午8点整,警旗护卫队英姿飒爽,高擎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到达升旗台。师生们队列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神情专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伴随《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冉冉升起,红蓝相间的警旗第一次在江西警察学院上空迎风飘扬。警旗升起后,全体人员面向警旗,举起右拳,重温入警宣誓誓词。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还参观了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而举办的摄影作品展。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