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系举办主题党课宣讲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2 18:38:5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11日晚,体育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课宣讲会,体育系副政委曾峰,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伟波,团总支书记古越与会,17级入党积极分子,18级和19级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来自体育系17级各中队预备党员作宣讲。他们分别回顾了党的历史,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知识,讲述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均表达了拥护党、忠于党,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曾峰对本次活动作总结点评,表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需要的是各方面能力的要求以及思想上的高度端正,他希望18级、19级同学能通过本次宣讲会向师兄师姐们学习,明确方向,认真思考,勤奋努力,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准备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