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学院“微团课”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18:34: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夯实我院共青团组织基础团务工作。1120日,院团委举办了2019年江西警察学院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了教师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分为理论测试、团课讲授两部分,参赛师生围绕大赛主题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团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组一等奖由1821金世新摘得,1812陶正源、1893陈弋盟分获二、三等奖。教师组一等奖由侦查系张诗琦老师获得,经侦系刘丹老师获二等奖,刑科系郭佳琪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历时近半个月,经推荐或选拔,17名选手脱颖而出,全院400余师生走进比赛现场聆听、观摩、思考。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在20号晚上的大赛上为本次活动作了点评并总结。

      据悉,此次大赛的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团省委举行的“微团课”大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