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6:59
  •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RECRUITMENT——

    更多高薪职位—就等你来

    No.01公司简介

    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铜集团”)成立于1979年,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是中国铜工业的领跑者和有色金属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铜行业和江西省首家世界500强企业,连续9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225位。

    铜集团旗下拥有江铜股份及恒股份两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铜、金、银、稀土、铅、锌等多金属矿业开发、硫化工产业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贸易、金融、物流、技术服务等方面,具备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生产及业务流程。

    No.02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1、经营管理岗位:财务、会计、金融、投资、法律、中文、企管、人力、社保、计算机等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薪资待遇:面议。

    2、工程技术岗位:测量、采矿、选矿、冶金、材料、化工、机械、电气、安全、环保、工程、土木等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薪资待遇:面议。



    3、职业技能岗位:采矿、选矿、冶金、化工、机械、电气、环境等专业高职院校毕业生。薪资待遇:面议。

    No.03福利待遇


    01领军人才和博士生薪酬待遇采取协议工资制,一人一议。

    提供地区内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新进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10万元,符合公司优秀生条件可额外领取优秀生津贴(每月2000-6000元不等)。

    02按照员工职位体系晋升职级,领取职位津贴。

    03保险:按规定缴纳“六险二金”

    04休假:实行五天工作制,执行国家和江西省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哺乳假等休假制度。

    05福利:配置有员工餐厅,每月有餐费补贴;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较低;享有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No.04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许先生,0791-82710200

    电子邮箱jtzhaopin@jxcc.com

    公司行政总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号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