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工商银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1:52
  • 中国工商银行2023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开始了!中国工商银行是五大行之一,中国五大银行,是指五个大型国有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

    前几天中国农业银行发布了春季招聘公告,农行全国招聘12710人,报名截止时间是202342日,还在报名期。

    中国工商银行本次春季校园招聘,境内33家一级(直属)分行、9家直属机构及1家综合化子公司,总共招聘9431人。

    招聘对象:主要面向毕业时间为20221月至20237月的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部分机构可招聘毕业时间为20211月至20237月的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具体招聘范围及条件详见各机构招聘公告。

    33家一级(直属)分行、9家直属机构及1家综合化子公司招聘人数一览

    本次招聘岗位有6大类

    星辰管培生。主要为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该类岗位录用人员将优先纳入全行星辰管培生培养计划。专业不限!

    专业英才。主要为新兴业务、重点业务及综合保障类岗位提供专业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一:新兴业务类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二:重点业务类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三:综合类人才储备。

    科技菁英。主要为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信息安全与管理等领域提供科技人才储备。培养方向一:研发经理。培养方向二:产品经理。培养方向一:研发经理。培养方向二:产品经理。

    客户经理。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提供适用性人才。

    客服经理。主要在营业网点负责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等工作。

    服务代表。主要在远程银行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以视频、语音或文字等方式从事客户服务工作。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节点

    ()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23313-49。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我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中国工商银行人才招聘 (icbc.com.cn)​,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并按相关格式要求上传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

    ()笔试。统一笔试时间为20234月下旬,采取线上机考方式,具体笔试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面试、体检、签约。由各机构自行组织并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中国工商银行笔试内容

    总体上看包括职业能力测验、专业知识(金融、经济、会计、管理、计算机、法律等)和英语三大部分。其中各部分的主要内容如下:

    以下均为历年考试题型及题量,仅供参考,具体以工商银行考试为准。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