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名!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22:10:38
  • 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岗位空缺情况,经研究,石家庄众和育仁委托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教师及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学校简介 
    石家庄众和育仁学校“田树立逆袭班”是一所全封闭军事化管理,全日制教授普高课程的学校。
    它是一所你闻所未闻、更没有见过的学校,它既不同衡中刷题模式,也不同于传统授课模式。(以上学校更关注如何授课)
    而我们更专注对人的塑造,解决每个孩子成绩不好根源问题,比如自控能力、专注力、执行力、思维习惯、做题习惯、情商、感恩心、利他思想、社交能力、磨练心性,这些问题逐渐解决,好成绩才能水到渠成。
    高考升学逆袭班将打造全国第一所没有差生,为孩子一生而教育,真正做教育的学校。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报名审核、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四、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23年1月29日9:00-2023年12月31日18:00
    报名网站地址:https://s.nuoyoukao.com/s/236
    3.资格审查标准:报名者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如有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查询结果为“初审驳回”的考生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二)面试
    1.面试地点在石家庄市正定,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可咨询工作人员。
    2.面试方式为现场问答、试讲
    (三)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集合时间、地点等要求在报名网站公布,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拟录用环节。
    (四)录用
    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报名网站公布名单并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五)考核标准
    对老师考核标准:喜欢学生,真正热爱教育,对学生有强烈责任感理解、分析能力强,有强烈学习意识,执行力强。具备让学生喜欢自己的能力,能和学生打成一片。有严厉的一面能主导学生,团队意识强,对工作中的每件事情较真。诚信,能控制情绪。所教班级:初三、高一。所教教材:人教版,学生将参加普通高考。
    六、薪酬待遇
    教师工资构成:基本工资(根据学历、职称、教龄等定级)+绩效工资(职称课时费)+福利津贴+岗位津贴+五险,综合工资为5000—8000元/月。提供福利食堂、宿舍、交通补助;国际化文化氛围和办公环境;多校区和多项目发展平台,广阔职业发展空间。
    七、其他有关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工作人员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徇私舞弊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招聘组织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任何假借招聘组织方名义组织的考试辅导、培训或其他任何组织、个人假借招聘包过等名义收取考生费用的行为均与招聘组织方无关。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无特殊情况一般不会进行电话通知),并请在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各环节通知,避免错过,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因考生未能及时关
    注报名网站后续通知所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4.凡考生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形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伪造学历和工作经验、相关证件、证明等材料的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5.请考生关注各环节的考试通知,按照通知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监测、自我隔离(视具体情况)和相关防护,并按通知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考生因不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公告发布后,如疫情防控态势突发重大变化或出现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将按照上级指示精神酌情调整相关工作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以最新通知为准。
    报名咨询电话:15533628999(工作时间:9:00-11:30;13:00-17:00)
    本公告由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