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名!衡水顺平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 信息来源: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3 22:09:52
  • 衡水顺平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民办高中。学校秉承“奋进——为中华之崛起”的校训,坚持发扬“惟真惟实、唯先必争”的精神,秉承“固本中求真,坚守中创新”的本真教育办学理念,始终把握“让人民满意”这个总目标,紧紧围绕“解放生命,激爆潜能,超越每刻,卓越一生”的16字育人方针培养众多学子进入清华、北大等名校,全国39所985院校全部向我校发来贺信。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教师队伍,现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条件如下:

    语文15人、数学10人、英语20人、物理10人、化学15人、生物10人、政治10人、历史5人、地理10人。
    1、应届大学毕业生: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爱生;
    (2) 学历全日制一本及以上。“985、211”院校毕业生;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对口)一本院校应届毕业生;
    (3)有教师资格证(或者正在考),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2、有从教经历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敬业爱生,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能力强;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教学经验教学能手、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评优课获奖者优先;有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的教师优先考虑;
    (3)有教学经验的教师,一经正式录用,根据个人考核按正式在编老师确定工资标准,并落实五险一金。
    3、薪资、福利待遇:
    (1)提供当地同类学校最具竞争力薪资、福利待遇(待遇参照正式在编教师标准执行)。
    (2)学校有教师公寓楼,交纳五险一金、职称评定、有寒暑假。
    (3)教师子女免试入学,享受优惠政策(高中)。
    1、邮箱报名方式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s3008@163.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应聘学科)
    2、审核通过者,学校会通过固定电话通知来校进行试讲和面试。请保持电话畅通,自2月初分批组织面试和试讲。(学校不会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谨防电信诈骗);
    3、试讲、面试合格后,学校会第一时间通知被录用者来校签订聘用合同;
    4、联系电话:0318—6903008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